今天和國標社一起去看國標亞巡賽,

大吃大喝大吼大叫大拍手,選手們比賽很辛苦,

我們在下面玩波浪舞尖叫其實也滿累的。(笑)


還有最後朋友居然遇到Riccardo和Yulia,

讓我扼腕非常,因為最喜歡他們的其實是我啊。

我覺得一般人應該無法理解我有多想遇到他們吧(含淚)


國標舞對我有非凡的意義,大ㄧ原本只是陪朋友去期初,

最後一堆中文系的都跑光了,居然剩下我一個跳到舞展。

大二上原本想說要換一個社團試看看,但是不知道為什麼也莫名的留下來了,

中間感謝我親愛的第一任舞伴,容忍我像灰姑娘一樣十點半就趕回宿舍skype。

大二下發生了M的事情,

先是J在期初時大淚崩,逼的我說出了自己的現況,

加上舞伴的支持,還有同屆的女孩對我說,如果很難過,可以不用笑沒關係。


這段話我印象深刻,也開始把全副心力投入社團。

大三不用當幹部,開始完全認真在練舞和教舞上。

大三大四兩年換位了新舞伴,有著我難以望其項背的好舞技,

我也從中學習了好多。


大學的最後一隻舞,可能是在成大新成灣盃的PK rumba,

因為要進入決賽了,所以舞池的燈光也暗了下來。

我知道這可能是大學生涯最後一隻舞,

於是即便我的定點有力,內心還是變得十分柔軟。


在旁邊看表演的J說,她深受感動,

覺得我在舞池上替我們這一屆的其他兩位女生跳著最後一隻舞。


為什麼這麼喜歡跳舞?

他陪我經歷我的大學四年,讓我的身體更結實也更柔軟,

當我的腳背因為練舞而變得突出,大腿小腿上滿是瘀青時,

我可以疲累但是開心的入睡,那是來自於跳舞的豐收。


為什麼這麼喜歡跳舞?

我在夏天很熱,冬天風也很強的半圓形認識了一堆好朋友,

可以一起大哭大笑,分享每一刻的閃耀。


為什麼這麼喜歡跳舞?

因為啊,我從來就喜歡美麗而短暫的事物。

於是我喜歡煙火,喜歡盛開的鮮花,

他們終會凋逝,但是有什麼關係?

至少曾經綻放過。


但是同時,我也深怕絢爛之後的平淡,

我害怕揮汗練舞,畫了很漂亮的妝,穿了很漂亮的衣服之後,

音樂一停,一切都會結束。

每一次表演結束時,我都被迫面對這樣的感受。


於是我跳舞,只是為了在台上短短幾分鐘的閃耀,

於是我談了一場混亂的戀愛,短暫但是精彩的讓我無法釋懷。

我深知自己永遠都會愛上短暫的事物,永遠都會深受這樣的感覺而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sherry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