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30日。

面對大海的最後一天,

四年來何其有幸,與海為臨。
 

我走路和騎車的腳步都放慢許多,

似乎只要前進的慢一點,就可以慢一點離開。

四年前小大ㄧ的我也是坐在面海的圖書館,港都的陽光爬上我的手臂,

而我完全壓不住雀躍的心情。


沒關係,我有四年的時間好好賞玩。那時我這麼說。



四年過去,這片海依舊。我以為四年會讓我厭倦西子灣,

但是完全沒有。

這片湛藍仍舊是我謬思的來源,我最美的眷戀。


我的西子灣,我該怎麼該你說再見?

這裡有我的喃喃自語,有我的大聲嚎嘯,

有我的淚水和汗水,渴望與絕望,

靈和肉,愛與慾。


昨晚偷空和M聊天,我們承諾一段完美的關係。

永遠的情人。

我對西子灣戀戀不捨,而你將從南歐踏步歸來了。

我最要的兩個謬思,將在這裡合而為一。


而我的西子灣啊!

願你有落日的榮光,願你有滿月的吟唱。

願你擁有每一顆年輕靈魂的相伴,願你坐擁不滅的星光。

願每個來的人有讚嘆,願要走的頻頻回首。

願詩潮永旺,願詩興永滿。


西子灣,你等我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sherry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